嗯,就想画个普奥咩
【也算弥补一下角系列没有普奥的遗憾x

少爷很适合盘角,从数羊到星座他都是绵羊,可爱得不得了
普爷当然是更加有攻击性的直角,虽然他是白毛但我就觉得他是黑羊【你
所以我又cover了镜音曲,这人设太合适了。所有衣装姿势构图啥的都属于铃之助。

顺便脑补出一套设定,人类(科学侧)与咩星人(魔法侧)的对抗,大多数咩咩因为各种原因(要么太老实,要么太温驯,要么太胆小)被人类奴役。只有黑羊族(对就是普爷那种)骁勇善战又脾气不好,成立了独立的王国对抗人类,誓要解放全咩咩。绵羊族(嗯就是少爷那种)掌握着独有的大规模杀伤性魔法,但却生性温柔,现在已经濒危,而正统继承人(继承咩?)罗德处于人类的重重看守之下。
之后就是各种普爷打战埋伏抢到了老婆然后携手解放全咩咩的故事……
然后这图就是咩咩的礼服,少爷那个才不是女装,是绵羊族的传统,就这样x

评论(6)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日眠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