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园普奥。


其实比起篮球我觉得普爷更适合足球,无奈手残的po主不会画……校服也被我搞的像上班族……_(:з」∠)_

文艺系少年和二逼系运动系少年的不论怎么写都好萌!><


随便瞎扯一下。

结合本家的设定,本来在球场上所向披扉的基尔伯特在选择社团的时候出人意料地加入了音乐部,原因成迷。从此社团内鸡犬不宁,只有罗德里赫弹琴(or拉琴)的时候才会消停一会儿。平日里喜欢抱着电吉他rock,虽然此君音感极准奈何唱腔实在不咋地……直到某日濒临崩溃的部长塞给他一只长笛(因为要吹可以防止他开口唱)并且罗德里赫每天给他开小灶,至此他终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大雾)。

分析一下普爷的心路历程:

他曾经一度觉得自己欺负那个小少爷纯粹是出于看他不顺眼。直到某次目睹了小少爷被某人无差别性骚扰,他毅然接手了平日里伊丽莎白的职责冲上前殴打之,事后惊觉自己看不惯别人欺负小少爷。早已看穿一切的伊丽莎白冷笑:哪个人会十几年如一日地缠着自己讨厌的人?还藏到草丛里蹲守他。

所以后来他加入音乐部确实不仅是出于喜欢摇滚乐。

至于为什么从小到大都对基尔伯特唯恐避之不及的罗德里赫会转变态度,是这样的:

罗德里赫的青春期过得相当震撼,首先隔壁那个只要瓦修不在就肯定会来欺负他的马扎尔小子换了裙子蓄起长发摇身一变成了御姐,然后一直寄养在他家的那个总穿着女仆裙的爱哭小女孩变声期一到一秒变汉子,导致尚且年幼的他对于周围人的性别欺骗产生了一种辨别不能的恐慌(幸而他还没有怀疑到自己头上),所以当他发现当年也很喜欢欺负他的基尔伯特始终表里如一,他对那位大笨蛋先生产生了一种由衷的亲近感。

感谢你还是男人。



……po主真是蠢死了OTL。

评论(13)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日眠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