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动画里路德给少爷当了一会真·德椅子……我就在想,换成普爷大概是这样的。


“哎,走得好累啊,我走不动了。”

“哈?!小少爷你在开玩笑?这才两条街不到啊!”

“我很认真(喘)。”

“啧,真麻烦,那怎么办,这里可叫不到车。”

“请您做一个蹲踞式的起跑步动作,这样我大概会精神一点。”

“…………”

“……您在做什么?快放我下来。”

“等你休息够天都黑了。这样不就行了,你休息我赶路两不误,你有什么意见?”

“有,您手扶哪儿呢大笨蛋先生!”


……就是这样~


ps我人体很渣bug很多不要太认真……

评论(13)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日眠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