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色跟异色的普奥人设图……我试图模仿本家的画风但是败了_(:з」∠)_

并且跟悲歌太太在此基础上衍生出一个镜像世界设定下的黑白普奥的故事。

世界观的创意来自 @斯坦利悲歌 (≧▽≦)/

感谢雨铎太太给的启发~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常色·白)】

性别:男

年龄:此世界观下的人不会自然死亡,故不计年龄

隶属:截至目前均为上世界

外貌特征:极浅的金发,血红色眼睛,常着普蓝色军装

爱好:电吉他,踢球,啤酒+香肠……

性格:虽不服管教、性格乖张,但富于正义感且为人忠诚,不善交际,较冲动和孩子气 ,具有骑士般的牺牲精神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异色·黑)】

性别:男

年龄:同上 

隶属:截至目前均为下世界

外貌特征:发色银白,紫红色眼睛,一道伤疤贯穿右脸颊,常着红黑色军装 

爱好:长笛,烈性混酒

性格:毁灭型人格,独裁型的暴君,意志坚定、野心勃勃,极富侵略性却给人感觉不动声色,严苛、冷酷且多疑,轻微自闭 


 【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常色·白)】

性别:男

年龄:同上

隶属:原本均为上世界,最近一次重生阴差阳错地进入下世界 

外貌特征:褐色头发,深紫色眼睛,常着紫色或白色礼服

爱好:钢琴,咖啡

性格: 较为冷静,固执,温和有礼的同时带着冷漠疏远的高傲感, 性格安逸,工于心计却无法做到心狠手辣,比较容易安于现状,有些傲娇


 【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异色·黑)】

性别:男

年龄:同上 

隶属:截至目前均为下世界

外貌特征:黑色头发,浅紫色眼睛,常着黑白军装 

爱好:小提琴,白葡萄酒

性格:傲慢而阴沉,平常总是挂着虚伪的艳丽笑容,极善于利用自身条件和他人弱点且无所不用其极, 有洁癖,几乎从不摘手套  


 【世界观】


纽甘西亚分为上世界与下世界,中间有元素之界作为枢纽。所有在其中一个世界死去的人都会通过元素之界转生到相对的另一个世界。转生的灵魂会切换到截然相反的性格(常色与异色)……在一个世界重生后,会完全遗忘另一个人格在另一个世界的记忆,并在转生初期会逐渐恢复本人格的记忆。


元素之界:将两个孪生世界连接在一起的通道,可以将被连接世界的灵魂自由出入两个世界,但活着的生物是绝对无法通过元素之界,一旦引出元素之界,那么一个世界就会面临毁灭


重生:被连接的孪生世界里,在其中一个世界死亡就会在另一个世界里重生。两个世界共享同个灵魂,重生的凡人与相对世界的人格会发生逆转,并且在通过元素之界时会完全抹去关于上个世界的一切记忆,并取回在这个世界时的记忆,如果重生次数过多也会丢失记忆,最远古的记忆会慢慢被后来重生的记忆所取代。两个世界同个灵魂的人,在外貌上会有些许差别,但本质上他们还是同一个灵魂的人同一个人。


傀儡:盛放灵魂的容器(肉体),只存在于神殿的棺材中受神力庇护,只有在被归来的灵魂附着重生时才会具有意义,初始的傀儡没有明显的个人特征,刚重生的傀儡记忆仅限于自己的身份,在其后6个月的时间里逐渐与灵魂融合,恢复成灵魂应有的外貌并取回在这个世界里的记忆 


神殿:自古以来就出现在世界中心的奇怪建筑,没人知道这栋建筑的历史,好像世界世界之初就那样默默耸立着,被神力所庇佑,神殿分为三层。 

底层已知铺满了无数棺材,是世界生命的本源,棺木封印着灵魂容器——傀儡,灵魂回归附着于傀儡时棺材才会开启,其他任何外力都无法打开棺材。

中层是祈祷神力庇佑凡人的大厅。

上层是放满无字墓碑的房间,每个去世之人的名字都会铭刻在其上,在其获得重生时碑文上的名字则会渐渐淡去,所有凡人都期待这可以看到墓碑上自己所爱之人名字淡去的一天。


TBC?

评论(22)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日眠城 | Powered by LOFTER